國際認可 | My CMS

國際認可

APA香薰治療文憑課程,獲下列四個備受尊崇的國際香薰治療協會認可。

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rofessional Aromatherapists (IFPA)

IFPA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專業香薰治療協會,在輔助治療及另類治療的範疇中享負盛名。

IFPA於2002年由英國主要的國際專業香薰治療協會聯合成立,旨在推動同業精益求精,現已發展成為國際性機構。

APA是香港首間成為IFPA的認可院校及附屬成員。自1999年起,APA的文憑課程畢業生可直接申請成為IFPA會員。

http://www.ifparoma.org/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olistic Aromatherapy (NAHA)

NAHA是美國一所非牟利教育機構,致力提高公眾認識真正香薰治療的裨益。

NAHA積極推動及提昇香薰治療培訓課程的學術水平及專業操守。NAHA亦積極參與推廣公眾對真正香薰治療的認知和知識,使香薰治療能安全及有效地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APA是NAHA的附屬成員及認可院校,文憑課程畢業生可直接申請成為NAHA的會員。

http://www.naha.org/

New Zealand Register of Holistic Aromatherapists (NZROHA)

NZROHA 是新西蘭的合資格整全香薰治療師的註冊機構,致力於支持、傳遞及推動香薰治療。NZROHA 是 NZ Charter of Health Practitioners Inc. 的創會成員,並正發展成為其他自然健康協會的附屬成員。

NZROHA 的會員包括從事香薰治療、曾接受有關培訓、對香薰治療有興趣人士、或對推廣協會的宗旨有興趣的人士。NZROHA 為執業會員訂立專業標準-所有會員必須遵守及維護 NZROHA 的規則、會員政策、道德守則及執業守則。

APA 是 NZROHA 的附屬成員及認可院校,文憑課程畢業生可直接申請成為 NZROHA 的會員。

http://www.aromatherapy.org.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