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Yahvah | My CMS

Adrian Yahvah

Adrian Yahvah

Adrian Yahvah

解剖學、生理學

Adrian Yahvah
Licensed Massage Therapist (USA), Certified Athletic Trainer (USA), BSc (UM), MSc (UM)

出生美國的Adrian自1998年便成為按摩治療師,並於蒙大拿大學 (University of Montana) 先取得健康及人體表現學士學位,進而再修讀運動科學碩士學位。

及後,Adrian再取得註冊運動員培訓員的認証,以致他能夠與物理治療師、骨科 醫生等相關專業醫療人員合作,一起為美國大專院校的高水平運動員提供專業服務。這份工作亦為他的提供一個學以致用的完美平台。

自2008年起便開始來港工作。過去五年在一所私人物理治療中心任職,繼續把他的治療技巧與其他相關專業結合,藉以消除患者的痛楚,改善他們的生活質素。

Adrian在2013年開始在本院校任教生理學一 科,把他多年來對人體的豐厚知識及豐富經驗與學生分享。他是一位勤力及深受學生愛戴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