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een Calucin | My CMS

Shireen Calucin

Shireen Calucin

Shireen Calucin

香薰精油藥理學

Shireen Calucin
MIFPA, IAAMA

Shireen是國際認可的整全香薰治療師及導師,擅長於個別調配護膚用品、天然香水及動物配方。她對精油的知識和熱忱透過她的專業香薰治療課程及工作坊都展現出來與學員分享。 她自2002年起於Asia-Pacific Aromatherapy 執教 IFPA 文憑課程。

在她早年為身體及發展受阻人士提供香薰治療的經驗,透過香薰精油的香氣及肢體觸覺的感官刺激,同時診療結合水晶、色彩及花藥治療,為他們提升生活質素。

Shireen曾接受的專業培訓包括動物芳療、芳療美學、醫學芳療、反射治療及靈性彩油。近年,亦不斷在草本醫學及天然香水方面作持續進修。

MIFPA – Member of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rofessional Aromatherapists

MNAHA – Member of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olistic Aromathera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