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德 (Roy) | My CMS

陳偉德 (Roy)

陳偉德 (Roy)

陳偉德 (Roy)

按摩療法、解剖學

陳偉德 (Roy)

Qualified Massage Therapist (USA), MSc of Sports Medicine and Health Science (CUHK)

Roy於1998年初夏畢業於美國Utah College of Massage Therapy。在鹽湖城培訓期間,曾為不少傷者、舞蹈員、運動員及公眾人士服務。

Roy曾擔任香港芭蕾舞團及星加坡舞團 (Singapore Dance Theatre) 的專業舞蹈員。在美國猶他州完成培訓後,他一方面繼續其對舞蹈的熱忱,另一方面則為香港芭蕾舞團擔任兼職治療師。

自2003年,Roy於香港體育學院擔任全職運動按摩治療師,為香港代表隊提供復康按摩及預防創傷的練習。

Roy自1999年起於Asia-Pacific Aromatherapy任教按摩。他為文憑課程度身設計了一套獨特的按摩技巧,將深層組織按摩及瑞典式按摩融合為一,以達致最佳的療效。